全力助推广发银行邵阳分行业务“开门红”

【时间:2023-02-10 18: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静)为全力助推广发银行邵阳分行公司业务“开门红”,2月10日,主管行长杨颂国邀请邵阳市中小企业担保公司总经理彭秀清到邵东企业——湖南众湘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调研,开展“银企担”三方合作洽谈。

湖南众湘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邵东市政府招商引资企业,致力服务于邵东箱包行业发展。前期杨颂国带领邵东支行行长和客户经理走访园区企业时,了解到该企业因业务发展需要融资,由于该企业自有资产不足无法在邵阳分行进行抵押贷款。鉴于邵东支行与邵东鼎成担保公司无合作,杨颂国多次与邵阳市中小企业担保公司进行沟通协调,于2月10日开展贷前现场调查活动。

在湖南众湘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银企担”三方进行深入交流,并现场调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银企担”三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建立了沟通协调机制,密切配合,推动项目合作早日落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妤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