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邵阳分行召开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时间:2023-02-10 18: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静)2月8日,广发银行邵阳分行召开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会议由邵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颂国主持,赵杨宣读了《长沙分行关于表彰2022年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林雄宣读了《广发银行邵阳分行2022年度表彰决定》,由分行领导班子颁发邵阳分行先进荣誉的单位及个人获奖证书,石剑作为先进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

最后,邵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军传达了集团、总行、长沙分行会议精神,通报邵阳分行2022年度经营管理情况,同时对获奖的同志表示祝贺,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向他们学习,通过表彰先进、总结经验、厘清定位、明确策略,推动全行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齐抓共管、协同联动做好2023年度各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妤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