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阳农商银行:内部培训第一课,为会计主管“充电赋能”

【时间:2023-02-10 14: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梅方)2月9日,昭阳农商银行2023年度内部培训第一课在总行二楼会议室拉开帷幕,辖区内30家网点会计主管参加培训。

党委委员、副行长胡巧云在开班讲话中指出会计人员要找准定位,履职尽责,当好行长的“贤内助”、网点的“内当家”,加强柜员日常管理、操作管理和服务管理以及柜面业务风险防范,提升柜台服务质效;运营管理部门要加强业务监督和检查力度,加大业务培训和技能“练兵”的组织力度,切实推进运营管理标准化建设。并就此次培训提出四点要求,要明确培训目的,在思想上重视自身素质提高;要把握学习重点,从行动上规范会计基础工作;要坚持学以致用,提高能力积累经验增强本领;要提振工作信心,以“螺丝钉”精神为全行业务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由该行运营管理部牵头,联合电子银行部、法律合规部、业务管理部,从会计岗位职责和业务操作实际出发,为参训会计量身定做了幻灯片课件,内容涵盖财政惠民惠农补贴工作要点、反洗钱反电诈理论知识、非税收入收缴电子化业务、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电子银行业务难点分析、信贷业务流程注意事项等。

下阶段,该行坚持“学习型银行”建设,线上线下齐抓、内训外训结合,进一步提高培训的可行性和操作性,并将培训结果充分应用到岗位调动、人事考评上,为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强化内控合规管理奠定良好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妤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