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农商银行:组织全体员工参加湖南省银行业协会举办的“开工第一课”安全知识云课堂活动

【时间:2023-02-10 14: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星语 欧阳令志)为全面提高职工防灾避险能力,增强安全意识,2月8日晚,洞口农商银行组织全体员工参加湖南省银行业协会举办的“开工第一课”安全知识云课堂活动。

课堂上,讲解员针对当前消防安全重点及形势,从近期数个典型火灾案例着手,警示大家要高度注意消防安全,同时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了密集场所火灾的危险性及发生火灾的严重后果,并针对火灾隐患的排查手段、火灾突发事故时的应急处理措施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教学。

课堂结束后,全行员工收获满满,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时刻敲响消防安全警钟,并积极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方面的实践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妤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