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齐放!新宁农商银行荣获省、市多项殊荣

【时间:2023-02-10 14: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 通讯员 张飞翼 

2月9日,新宁农商银行在全省农信系统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省联社第二届社员大会第二十次会议上传来喜讯,分别荣获2022年度湖南省农村信用社“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和“开门红竞赛综合三等奖”荣誉称号,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龙钧和万峰支行蒋善春荣获“全省农信系统2022年度先进工作者”称号,该行纪委书记、监事长李崇云荣获“安全保卫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在2月3日全市农信系统工作会议上该行也斩获“2022年度工作先进单位”、“不良资产处置先进单位”、“反电诈工作先进单位”、“案件防控、平安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四项殊荣,营业部等4家支行荣获“现金支行”称号。

2022年,该行全体员工在党委班子的坚强带领下破解“疫情防控、经济下行、改革转型”的“三难”局势,坚定信念、逆风而行,甩开膀子、迈开步子、找准法子,各项存款余额达到85.3亿元,较年净增10.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为46亿元,较年初净增6.2亿元,电子银行全面完成目标任务,连续七年实现无安全事故,各项工作多领域齐头并进,迎来了“百花齐放”,创下了自改制以来的历史新高。

荣誉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在新的一年,该行上下300多名员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紧紧围绕省联社及邵阳办事处的决策部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努力在全面推进农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走在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以优异的成绩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交上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登博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