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农商银行开展“开工第一课讲安全”宣讲系列活动

【时间:2023-02-09 11: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子群)2月7日,绥宁农商银行开展了“开工第一课讲安全”宣讲系列活动,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

该行党委书记罗堰中表示,安全生产意义重大,要始终把“讲安全、抓安全”作为全行一件大事,要不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的思想防线。要求各部门加强各办公区域、营业网点的安全隐患排查,检查电线线路、消防器材、设备间温度及网络通讯,做好安全预案演练等工作。

下一步,该行将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力度,着力提高全行安全生产水平,切实提高全员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升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以“开门稳”保障“开门红”,推动绥宁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