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石到隆回县自来水公司交流考察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工作

【时间:2023-02-09 1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恩敏)2月8日,新宁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林小石、新宁县城乡供水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罗伟一行来到隆回县自来水公司实地交流考察第二水厂、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智慧水务等工作。

考察交流中,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隆回县第二水厂,详细的了解了第二水厂所采取的新工艺、新技术,并从水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规划布局、资金投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

考察组表示,隆回在水厂、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工作上积累了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对推进新宁第二水源及城乡供水一体建设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加强沟通,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