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06 11: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慧英 陈俊晔)2月3日,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邵阳路桥)在路桥大厦17楼会议室召开邵阳路桥2023年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

上级主管部门领导与公司200余名员工齐聚一堂,共同为邵阳路桥未来发展“蓄势添能”。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叶松,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组书记范赞科,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尹旭文,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陶永雄出席会议。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雷新斌作年度工作报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凝聚团结奋斗合力 绘就邵阳路桥发展新蓝图》,客观总结了2022年公司取得的工作成绩,对2023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画出了方向明确、路径清晰、信心满满的施工图。

工作报告以2022年是“信仰之年”“大考之年”“奋进之年”“攻坚之年”为引线,重点从“党建引领强根铸魂”“企业发展稳中求进”“改革创新步伐稳健”“内控管理提质增效”“项目管理强基固本”“企业文化活力迸发”等六个方面客观总结了公司2022年取得的各项成绩。报告从以下七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做了具体详细的安排:坚定不移高举思想旗帜,致力党建引领能力提升;坚定不移拓市场稳增长,着力提升企业经营品质;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完善公司现代管理制度;坚定不移强化精益管理,积蓄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坚定不移统筹发展安全,防范化解各项重大风险;坚定不移培育路桥文化,彰显高质量发展新形象;七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党委委员、纪检书记郑达波作题为《激浊扬清正风纪 踔厉奋发谱新篇》的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回顾了公司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全面部署了2023年的纪检监察工作任务。

工会主席刘小平作工会工作报告《砥砺新征程 同心谱华章 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勠力奋斗》,回顾了2022年工会工作成绩,并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会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领导充分肯定了邵阳路桥的发展成果,表达了对公司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李叶松为公司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的道路和方向: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公司发展工作始终;要深化国企改革,紧抓企业转型升级,做好企业中长期发展规划;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短板弱项,把制约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解决好。

范赞科对公司2023年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要统一改革与发展,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要落实“一岗双责”,严守安全生产红线;要牢牢把握发展新机遇,充分释放发展潜力和强大动能;要发扬工匠精神,培育新时代能工巧匠;要健全制度建设,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尹旭文希望邵阳路桥全体员工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

陶永雄就公司下阶段工作提出三个方面意见: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二是要坚持“项目为王”,积蓄发展后劲;三是要接续做好企业改革的后半篇文章。

工作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立忠主持,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安全生产文件,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金哲彪宣读《关于切实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开工第一课讲安全”活动的通知》,对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副总经理黄启祥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邓华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通讯员”“优秀宣传员”的决定》。到会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当天下午,邵阳路桥第五届职代会暨工代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与会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对公司年度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审议通过。

本次工作会议凝聚了思想共识、坚定了信心决心、确立了目标任务、发出了动员号令。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细致地学习工作报告内容,深刻领会上级领导的讲话精神,逐条分析、对标对表,找准工作切入点,紧紧围绕公司党委、董事会确定的年度工作目标,真抓实干、务实笃行,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我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凝聚团结奋斗合力,奋力绘就邵阳路桥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登博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