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恭祝您元宵节快乐!

【时间:2023-02-06 09: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月色婵娟,灯火可亲。嘉人团坐,汤圆在桌。千树琉璃,齐猜灯谜。这,就是又甜又暖的元宵佳节。

阳光保险值此佳节之际,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恭祝大家生活喜乐,阖家团圆幸福安康。

正月十五赏花灯,客户齐聚乐融融。阳光人寿保定中支邀请客户与子女一同前往制作灯笼。活动现场,中支工作人员准备好制作灯笼的材料,并指导小朋友写下元宵节祝福语,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公司与客户的距离,让客户感受到阳光的温暖和热情。

阳光人寿辽宁分公司举办元宵节主题客户联谊活动。分公司向与会客户介绍元宵节的由来以及元宵、彩灯、灯谜等风俗,并示范滚元宵的制作方式,邀请客户参与其中,亲自动手制作元宵。在手中簸箕的起伏中,大家摇出了欢乐,摇出了美满团圆。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客户和社区群众的文体娱乐活动,阳光人寿舟山中支联合金岛社区组织开展了“瑞兔迎春闹元宵”客户服务活动。搓汤圆、糖画、剪纸、做灯笼、猜灯谜等传统特色活动热闹非凡。舟山中支的志愿者还在活动现场向大家介绍电信诈骗的手段、特点、类型、引导群众积极注册、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高大家的防范意识,让客户和社区群众在欢乐、文明、和谐、喜庆的氛围中欢度元宵佳节。

阳光人寿杭州本部开展“阳光下午茶-元宵灯笼DIY”客户活动,邀请客户及其子女一同制作灯笼。活动中,介绍元宵节传统风俗,讲解彩灯的制作方式,将现场人员分成若干小组,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彩灯的制作,并评选出“阳光小能手”,让公司与客户亲子一同度过一个欢乐有趣的传统佳节。

元宵佳节之际,阳光财险辽阳中支工会组织了猜灯谜有奖竞答活动。大家在蒙眼状态下抓红包答灯谜,围绕历史常识、化学、地理等各类知识进行有奖猜灯谜,活动现场洋溢着节日活动带来的欢乐氛围。

“正月十五闹元宵,红红火火真热闹。”元宵节之际,阳光财险黄冈中支组织开展“包汤圆、猜谜语、送祝福”活动,大家一边包汤圆、吃汤圆,一边猜谜语赢奖品,还有员工踊跃送上元宵节祝福,现场热闹非凡。

阳光人寿宁波中支组织开展了元宵节特别晨会,普及元宵习俗,进行元宵知识抢答、大家一起猜灯谜、吃汤圆。一盏盏系有灯谜卡片的小红灯笼高高挂起,映衬着小伙伴们欢乐的笑脸。

阳光财险黑龙江分公司开展“玉兔迎新春,欢乐度元宵”主题元宵节活动。大家欢聚一堂,通过视频了解元宵节起源、由来,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加深对阳光文化的理解,活动还组织剪纸、猜灯谜及趣味小游戏,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登博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