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城发集团召开春节假期“收心会“

【时间:2023-01-28 16: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海波)1月28日,新宁县城发集团召开春节假期“收心会”,确保2023年各方面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做好自我调整,及时收心归位。在2023年要围绕黄龙冷链物流电商中心、菜品配送、广告经营等十大项目,重点抓好党建引领、重大项目建设、人员管理等三个方面的工作,共同努力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冷立群同志带领全体班子人员深入集团各子公司,送去新年的祝福和慰问。同时要求各子公司干部职工要尽快“收心”,早做工作部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来,确保新年工作开好局、迈好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登博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