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赠送锦旗:中英人寿信守承诺——理赔款从4500元到454500元

【时间:2022-11-23 18: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夏媚)11月23日,中英人寿邵阳机构来了一位特殊的嘉宾,她带着锦旗,来到了公司前台,她就是办理了理赔的唐女士。

2015年9月,中英人寿客户唐女士投保守护一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险金额30万元,及中英人寿住院费用医疗保险(社保型),保险金额5000元。

2022年3月,唐女士因“月经经期延长5个月”被诊断为子宫内膜样腺癌。10月10日,唐女士亲访公司申请住院医疗理赔,通过查看被保险人各项病例资料后,公司审核认定被保险人确诊疾病符合重大疾病之恶性肿瘤。10月11日公司赔付重疾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元以及恶性肿瘤关爱金150000元,住院医疗保险金4500元,共计赔付454500元。10月12日上午9时,理赔款到达客户指定账户。

客户唐女士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激动,因疫情原因无法前往公司,第一时间电话表示感谢,声音哽咽道:“我原本只想申请医疗费报销,没想到能获得重疾理赔,为中英人寿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点赞!为中英人寿的理赔速度点赞!”。

能得到客户的认可是对该公司工作人员最大的褒奖。理赔工作是客户服务的最重要环节之一,中英人寿严格落实案件审核要求,做到应赔尽赔,不乱赔、不惜赔,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专业、高效、温暖、便捷的客户服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