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投系统直管企业省级机构民生保障联动项目在湘正式启动

【时间:2022-11-21 17: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为提升服务国家战略能力,更好地落实“六保”“六稳”任务,11月18日,新华保险、大地保险、申万宏源、银河证券等4家中投公司系统在湘企业以党员联合共建的形式,围绕民生保障联动项目工作机制在湘的建立与后续工作的可持续开展进行研讨,并正式启动项目。

据悉,该项目是在中投公司的统一部署下,在民生保障工作小组的统筹协调下,于今年5月开始陆续在全国多个城市试点并扩大。项目机制主要集中在抗灾防疫应急、志愿服务活动两个方面,协调推动各省级直管企业之间的联动协同,深化工作合作与资源共享。

“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作为该项目在湘牵头单位,将持之以恒加强与各企业间的沟通联系。本次党员共建活动,已研讨形成了有效的联动互动机制,后续将聚焦防疫应急与志愿服务两大主要工作形成具体落地实施方案,确保工作效率的提升,坚定贯彻落实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为民生保障工作开展交出满意答卷。”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相关工作联络人介绍到。

上述四家联合共建的企业均表示,作为中投系统企业在湘分支机构,将加强联动、紧密联合,共同扛起责任的旗帜,自觉融入到国家发展的战略大局中。成员单位将充分立足自身优势,通过活动共建、资源共享的形式深入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党建共建等常态化活动,共同落实好民生保障工作,促推中投系统企业在湘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目前,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已初步建成防疫物资储备库,新增医用防护服、一次性口罩与手套、酒精、防护面具、矿泉水等应急物资1.25万件。可提供疫情防控应急职场面积702.75㎡,可提供工位及睡床185个,且可提供一定数量的台式电脑、网络打印机和饮水机等办公设备。近期也将联合其他中投系统在湘企业完善储备规划与执行机制,以提高突发状况应急处置的自救与互助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维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