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运动·健行未来”中国人寿寿险湖南省分公司“700健行”活动完美收官

【时间:2022-11-21 14: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为进一步向客户传递“关注健康、倡导运动、携手同行”的生活理念,提升公司品牌形象,2022年11月12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寿险湖南省分公司”)联合长沙市分公司在风景宜人的长沙世界之窗隆重举行第七届“国寿700健行”活动。中国人寿寿险湖南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傅晓琴;湖南省分公司业务总监、长沙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明高;湖南省分公司客户服务管理中心/消费者权益保护部总经理魏稚琴与来自全市近600多名客户及国寿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秉承着“乐享运动·健行未来”这一主题,通过开展三公里趣味障碍赛,向社会弘扬健康运动文化理念,倡导阳光健康生活方式,让爱健康、爱运动、爱公益的理念深入人心,同时展现国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执企理念。

傅晓琴女士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人寿的“健行之约”一直履行、从未言弃,公司今后还将陆续推出以健康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倡导更多的人穿上跑鞋、踏上跑道,跑出最美的自己,公司将把健康的生活理念传播给每位客户,一起向健康出发,为健康奔跑。

一曲活力四射的《本草纲目》健身操拉开了活动大幕,600多名参赛者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齐跳健身操,点燃了现场气氛。随着鸣枪发令,600多名参赛选手在障碍跑道中挥洒汗水、尽情奔跑,彰显了中国人寿不忘初心、拼搏奋进的企业精神。客户们纷纷表示:在“国寿700健行”的平台上,充分体验了团队精神,结交了有共同爱好的朋友,锤炼了坚韧、奋进的意志。经过一个小时激烈角逐,20名选手脱颖而出,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国寿700健行”作为中国人寿的王牌客户服务活动之一,让广大客户在感受赛事魅力的同时,传递了健康生活理念,彰显了中国人寿不懈致力于服务“健康中国”建设、不懈致力于提供优质综合金融服务、不懈致力于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央企使命担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维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