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庆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1 13: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敏)连日来,湖南庆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湖南庆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雷良叶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守正创新,全面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新使命、新要求,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光辉文献,是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根本指南;庆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报告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持续发力抓好学习宣传工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武冈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该公司面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教育培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悟、融会贯通。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岗位工作统筹起来,认真落实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最大的努力实现最好的结果,以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成效;要结合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组试点工作,进一步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新思路、新任务、新举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