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线 履行责任彰显国企担当

【时间:2022-10-29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光磊 陈俊晔)为贯彻落实邵阳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邵阳路桥公司党委引导全司党员干部职工站在最前列、冲在第一线,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线。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先后4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下沉一线,就近就地开展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讲、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环境消杀等联防联控工作,全力构筑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同时,该公司旗下的路桥•首府国际项目部第一时间投入到援建方舱医院的“战疫”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邵阳路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来抓,战疫情、保平稳、稳运行,上下一盘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确保公司运营安全有序的前提下,努力践行国企责任担当,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