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农商银行:疫情防疫不松劲 志愿服务勇担当

【时间:2022-10-27 11: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求龙)10月25日,隆回县疫情突发,疫情形势复杂,县城区从25日10点起开始社会面管控。隆回农商银行党委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召开疫情防控专项会议,部署全行疫情防疫工作,同时倡议全行员工积极加入防疫志愿活动。

疫情防疫不松劲,疫情期间,隆回农商银行在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不断加强营业场所安全管理,积极引导客户在线上办理业务。各网点全力做好现金供应,尤其是确保ATM及其他自助设备正常运转,保证现金供应充足和现金全面消毒。目前,全行现金备付充足,ATM机及其他自助设备运转正常,有力保障了全县能用“安全钱”“放心钱”。

志愿服务勇担当,疫情期间,该行积极发挥激发急难险重时期先锋金融模范作用,总行机关组织人员参与社区志愿者服务组织工作,协助城区相关社区做好管控区域秩序维护工作,基层网点员工主动参与各区域防疫“斗争”,将防疫物资、志愿服务带到抗疫前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芬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