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庆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护林防火 巾帼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10-24 1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俐琳)为全面贯彻武冈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紧急部署要求,全力打好森林防灭火人民战争,10月23日,湖南庆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全体女职工在董事长雷良叶的带领下来到武冈市邓元泰镇绿洲社区开展“护林防火 巾帼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1.jpg

3.jpg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给村民们耐心讲解森林防火的重要性。本次志愿者活动共张贴和发放森林防火消防知识读本手册200份,入户宣传350人次,和群众面对面宣传禁止野外用火的相关规定,全面做好开展森林防火宣传警示教育,将森林防火知识普及到村、到户、到人,让“谁失火谁坐牢”的法律意识家喻户晓,营造人人参与、群防群治的森林防火工作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