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9 11: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光磊 陈俊晔)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邵阳路桥)组织在邵党员干部在路桥大厦劳模工作室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并仔细记录,积极领会报告精神。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倍感振奋,深受鼓舞。邵阳路桥将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打造更多业主满意、社会放心的精品工程,在履行社会责任中彰显国企担当。”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雷新斌说。

下一阶段,邵阳路桥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紧密结合企业实际,立足本职岗位抓好贯彻落实,以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全力投入邵阳路桥高质量发展实践中,以实际行动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