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 情暖长乐——中粮酒鬼酒联合怀化新佰成商贸有限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8-25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核)为更好保障高温天气下户外工作的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8月23日,中粮酒鬼酒联合怀化新佰成商贸有限公司开展了“情系环卫工,爱心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为邵阳县长乐乡集镇所在地塔桥联合村的23位环卫工人送去爱心清凉大礼包。

活动现场,怀化新佰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乡贤张伯成将爱心清凉大礼包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并向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表达了敬意,同时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

下一步,邵阳县长乐乡党委政将诚邀在外发展好的乡贤共同发起“关爱环卫工人”志愿大行动,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和爱心商家共同向环卫工人献爱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