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你的未来日丰管——日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赴隆回一中开展助学公益活动

【时间:2022-08-22 17: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玉南 陈齐政 王婷)8月21 日,日丰集团湖南二区经理李庆涛、日丰集团隆回总代理刘泽民、日丰集团邵阳区域经理邓明艳等爱心人士来到隆回一中,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日丰集团爱心人士为肖迅(考取湖南工业大学)和黎雨惜(考取湖南师范大学)两位一中学子送去8000元的学习资金、开学大礼包(学习及生活用品)和企业终面直通卡,为他们的未来保驾护航。

学校纪委书记周后秋代表学校对日丰集团的公益助学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两位一中学子牢记这份爱,常怀感恩之心,努力进取,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世间恩情恰似温柔,做个感恩的人极具温柔。我会将大家对我的爱和关心一直铭记于心,在接下来的求学路上,发愤图强,并通过自己的行动将这份爱传递下去,回馈社会。”肖迅、黎雨惜两位学子说。

日丰集团的公益助学活动不仅点亮了寒门学子的求学希望,更给他们带去了精神上的激励,鞭策他们奋力拼搏,早日成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