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2-08-18 14: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军)8月16日,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党委书记田东侠以《坚定“四个自信”带着使命前进》为主题,为全市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进一步坚定全市系统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凝聚高质量发展力量。

田东侠从“四个自信”提出的背景、丰富内涵以及如何增强“四个自信”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和讲解。重点指出作为央企的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地巩固和筑牢“四个自信”,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提供思想动力。一是要立不忘初心之根,铸牢记使命之魂;二是要砥坚忍不拔之志,蓄锲而不舍之劲;三是要强履职担当之责,凝干事成事之果;四是要持锐意进取之心,促埋头苦干之风。

下一步,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将激励党员干部以学促干、以干促进,再添措施、再求突破,在下半年冲锋的征程上,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谋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