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国寿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会议

【时间:2022-08-18 14: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军)8月17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邵阳分公司(以下简称“邵阳国寿”)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落实了上级公司2022年上半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发展形势,部署下半年任务。邵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田东侠代表分公司党委作了《持续发力 加速发展 以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系统坚持党建引领与经营发展双融合、双提升,各项工作取得成效。一是扎实推进中央巡视整改,二是党的建设水平持续提高,三是中央决策部署贯彻有力,四是经营发展动能更加强劲,五是作风能力建设深入人心,六是风险内控管理不断加强。

会议强调,要坚决按照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集团公司“两稳两控五提高”以及“三落实”工作要求,践行“稳进高新”工作方针和“五基工程”实施不动摇,坚决达成“进位争先 挺进3A”总目标,确保不发生疫情风险,重大、系统性金融风险、舆情风险和重大处罚风险,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