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路桥•首府国际二期获评湖南省“双优”工地

【时间:2022-07-14 09:41】【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慧英 曾嘉文 李怡)日前,湖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21年度建筑施工质量管理、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名单。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邵阳路桥)开发建设的路桥•首府国际二期获评湖南省2021年度建筑施工质量管理、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

根据《湖南省建筑施工质量管理标准化考评实施细则》(湘建建〔2018〕135号)、《湖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实施细则》(湘建建〔2016〕44号)和《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贯彻落实〈湖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实施细则〉有关事项的通知》(湘建建函〔2016〕109号)规定,湖南省住建厅通过“湖南省工程项目动态监管平台”归集汇总了全省各地2021年度建筑施工质量管理、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

自路桥•首府国际二期立项以来,邵阳路桥按照省住建厅创优标准,积极谋划、超前部署,明确创优目标,将标准化建设贯彻到项目管理工作的细节处,突出标准化建设在施工现场的有效落地,实现安全管理、操作行为、设备实施和作业环境的标准化。

项目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安全风险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机制,开展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与教育培训,形成覆盖全员、全岗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制,保障了施工全过程安全质量管控。同时大力推行环境检测仪、雾炮机、喷淋系统的应用,项目各项绿色指标受控,高标准打造绿色文明安全标准化工地。

路桥•首府国际项目二期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共22栋建筑,包含商业、餐饮、幼儿园及19栋住宅楼,户型涵盖面积145-172平方米。项目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通过倒排工期、动态管理、提速复工复产,克服了疫情等不利影响,顺利完成各项节点目标,项目主体结构即将全面封顶。

此前,路桥•首府国际一期曾获2019年度建筑施工质量管理、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项目考评优良工地”。项目二期再获“省优”,是对邵阳路桥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邵阳路桥表示,将以此次获优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各在建项目标准化管理,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和质量环保工作,用匠心打造更多的精品工程,满足百姓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和向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