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险邵阳中支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2-07-08 16: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李波)7月8日,阳光财险邵阳中支积极响应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号召,参加了“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随着活动隆重拉开,邵阳中支设迎宾接待、保险宣传及后勤服务三个工作队,利用各项宣传材料,吸引客户注意力,借此向群众全面普及保险知识,解答保险疑问,让广大群众了解保险、信任保险同时还讲解了反洗钱及防范养老诈骗知识。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群众客户乘兴而来,尽兴而归,充分展现了阳光保险的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品质,提升了保险在群众心中的地位,提高了市民对保险的支持度,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邵阳中支员工还积极报名参与了“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环城南公园公益健步走活动,全程步行3.8公里,捐赠步数,奉献爱心,将自己的行动转化为公益力量。在支持公益事业回馈社会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公司有价值、有担当、有温度的企业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