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自来水公司扎实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9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恩敏)6月29日,隆回县自来水公司第一支部扎实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支部所有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对5月份以来开展的“每日一题”等党建知识进行闭卷测试,并组织了深入的研讨学习交流。

研讨交流中,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纷纷表示:他们要充分发扬和继承好老一辈水务工作者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的“拓荒牛”精神,在隆回供水舞台上大显身手、有所作为、有所建树。要在提升安装、维修、高层供水、供水服务等方面狠下功夫,切实为保障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生产用水尽到应尽的责任和担当,全力提升和保障城市供水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