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国寿举行2022年“牵手国寿·心向未来”客户节

【时间:2022-06-21 13: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6月18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第十六届国寿客户节在长沙方特东方神画内举行。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傅晓琴,省公司业务总监、长沙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明高,省公司客户服务管理中心总经理魏稚琴,长沙市分公司全体班子成员与来自全市近六百名客户及国寿员工参加了启幕仪式。

本次客户节以“牵手国寿•心向未来”为主题,精心打造了国寿“活力乐园”线上活动专区,客户们可在十大活力站点通过玩五款运动健康主题游戏、做任务的形式获取惊喜好礼,感受全新沉浸式服务,享受舒心、放心、开心、安心的保险增值服务体验。

近年来,湖南国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推进保险服务数字化转型,搭建数字化精准保险服务场景,让客户畅享便捷智能服务,提供超预期的服务感知。

公司持续深挖客户服务难点,推进适老化服务建设,加强服务创新与优化,缩小数字鸿沟,扩大惠民版图,致力于打造“简捷、品质、温暖”的客户服务品牌,持续用爱心、诚心、贴心、细心来赢得客户,与客户携手共向美好未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孙粤湘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