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积极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16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柳 刘军)6月15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邵阳分公司(以下简称“邵阳国寿”)由纪委书记带队,积极组织参加“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集中宣传日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彩页、提供现场咨询等形式,邵阳国寿积极向群众宣传相关常识和法律法规,提醒群众理性对待“高投资”获取“高收益”。公司还安排工作人员,特别向老年人讲解了常见的6种养老诈骗形式和案例,使宣传更加通俗易懂、深入人心。

据悉,邵阳国寿共向社会公众发放非法集资宣传折页近280份,金融保险知识普及宣传手册近200份,有效提高了市民们的风险防范意识及辨识能力,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也是邵阳国寿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一部分,作为国内寿险行业的龙头企业,邵阳国寿各机构网点在持续苦练内功,组织全系统从业人员学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方案》,开展专项排查。

同时,各县域机构也纷纷参加了当地政府组织的集中宣传活动,在各网点设置金融宣传知识专栏,摆放各类宣传资料,利用各网点电子屏滚动播放“理性选择养老服务警惕非法集资陷阱”等宣传标语,公司以法律政策解读、典型案件剖析、投资风险教育等方式,面向社会公众宣传非法集资和养老诈骗的表现形式、违法性及危害性,教育群众自觉远离涉非风险,及时劝导身边人不要参与非法集资,防范养老诈骗,在全社会营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违法犯罪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彦菲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