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物资,齐心助牢战役堡垒

【时间:2022-06-15 17: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丹)6月14日上午,一辆充满爱心的物资捐赠车来到了邵东市仙槎桥镇高速路口健康服务站,这是湖南优能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车辆,公司董事长刘知明带着150件“胖哥能量”维生素功能饮料、果汁饮料等来到了仙槎桥高速口,在炎炎夏日中为防疫一线人员送来了清凉的关怀。

公司董事长刘知明表示,看到这么多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他很感动,希望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奋斗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的工作者们贡献一些绵薄之力,政企同心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邵东市仙槎桥镇党委书记宁效龙代表镇党委政府接受了爱心企业的捐赠,并对此表达感谢。宁效龙表示,湖南优能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倾情助力,既为疫情防控工作凝聚了强大合力,让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者们倍感温暖与激励,也更加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仙槎桥镇将持续加强高速路口健康服务站管控力度,确保疫情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全力守好入邵“南大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慧玲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