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廉洁之风吹进企业

【时间:2022-06-01 16: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艳华)“企业廉洁文化在企业发展过程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一旦植根于每一名职工心中,就会形成内在有力的约束,进而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5月30日,邵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缤辉带队到湖南东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清廉企业建设工作时,东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书奇在谈及清廉企业建设时这样说。

邵东市纪委、市委统战部积极响应邵东市委“清廉邵东”建设的号召,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清廉企业创建活动,出台清廉企业创建方案,培养清廉示范企业,进一步加深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亲商关系,使得企业和政府的关系变得更‘清’和更‘亲’了。

东亿电气是全球打火机行业龙头企业、国家级小巨人企业,已成功创建为邵东市清廉单位示范企业,正在申报创建邵阳市清廉示范企业。通过清廉企业创建,厂区内营造了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车间、食堂、休闲区等显眼位置都设置了醒目的廉洁文化宣传栏;相关廉洁政策、警示案例在公司各层级会议上得到了宣传;采购、销售管理更加精细,与供货商、销售员均签订了廉政协议;生产管理更加合理,对计件取酬中可能产生的漏洞进行了完善,构建了更加公平的劳动关系……

开展清廉企业建设,不断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把廉洁文化渗透到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全过程,在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同时,也进一步助推全市经济发展稳步前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慧玲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