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商银行:员工同心齐诺廉 风清气正促发展

【时间:2022-05-31 16:20】【来源:​ 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彬)“作为一名农信人,我将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我郑重承诺......”为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城步农商银行在季度工作例会上举行了集体诺廉仪式。

集体诺廉仪式上,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网点负责人及全体机关人员在廉洁自律承诺书签名墙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姓名,并签订《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集体诺廉,不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对信仰的强化。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廉洁自律,防微杜渐,把诺廉践廉活动具体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守住纪律底线。

该行纪委书记、监事长刘波表示,将继续以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为抓手,将清风正气传导至“神经末梢”,着力营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为城步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精神动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