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商银行:“农商红”助力创卫活动

【时间:2022-05-31 16: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进良)“小朋友,垃圾要扔进垃圾桶里哦。”“阿姨,现在是红灯,请等一下。”5月25日、26日,在县妇幼保健院十字路口,城步农商银行的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开展创建市级卫生县城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在县市级卫生县城复审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由团县委、县总工会、县民政局、县妇联牵头,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城步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并参与,组织志愿者们在路口耐心劝导过往行人遵守公共秩序、非机动车和机动车遵守交通规则,并热情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同时向广大群众发放了《城步苗族自治县市级卫生县城复审宣传手册》《共建美丽城步倡议书》,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倡导群众争做绿色出行的宣传者、文明交通的实践者,共同维护卫生文明的生活环境。该行志愿服务活动赢得了广大群众的称赞和认可。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尹海平表示,城市建设需要长期的努力和参与,该行将不断强化社会担当,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有温度的服务持续为该县创建市级卫生县城贡献农商力量,擦亮美丽城步的幸福底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