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农商行:股东大会第八次会议圆满召开

【时间:2022-05-31 16: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志辉)5月31日,新邵农商行在总行七楼会议室召开股东大会第八次会议,党委副书记、行长唐佑安主持大会。全体股东、总行党委班子成员、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见证律师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伟作2021年董事会工作报告,对2021年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纪委书记、监事长杨华平作2021年监事会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行长孙玉佩作2021年财务执行情况及2022年财务收支预算报告。

2021年,面对复杂的经济金融环境和形势,新邵农商银行按照省联社及办事处工作部署,立足于自身实际,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强化抓早的意识、抓常的韧劲、抓实的作风,细化工作措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实现了新突破。截至2021年末,各项存款余额89.29亿元,较年初增加9.7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51.25亿元,较年初增加10.17亿元。全年实现总收入49455万元,经营利润15318万元。荣获2021年度湖南省农村信用社绩效考核先进单位。

会议指出,2022年,全行全年主要工作目标和任务是:存款余额净增8亿元,日平净增6亿元,贷款净增8.3亿元;不良贷款率控制在2.8%,不良贷款控制在4100万元,总收入达到5亿元。

会议要求,2022年,新邵农商银行要实施实干兴行战略,坚持优化“城区网点特色化、农区网点层级化”两大抓手,夯实发展根基;要坚定实施存款结构调整战略,坚持增存稳存和调结构两手都要硬;要实施管理强行战略,以信贷、存款、财会、机构、不良贷款精细化管理为重点,努力提升全行的经营质效;要实施合规护行战略,严守风险底线,坚持查防并举,做好防微杜渐,提高合规管理水平,切实为经营转型保驾护航;要实施转型壮行战略,以业务创新为突破口,务实推进业务多元化,紧扣绩效考核牛鼻子,持续增强转型发展后劲;要实施人才助行战略,以企业文化为载体,不断强化人才培养,推动作风建设,汇聚转型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湖南新邵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2021年财务执行情况及2022年财务收支预算报告、2021年利润分配及股金分红方案、2021年度收回股东购买不良贷款返回方案等议案。律师代表宣读了对本次大会见证的法律意见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