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高铁新城公司:粽香飘爱意 携手创未来

【时间:2022-05-27 15: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明敏 龚雄健)5月25日,邵阳高铁新城工会联合湖南东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邵阳高铁新城园区组织开展“粽香飘爱意,携手创未来”迎端午联谊活动,邵阳高铁新城公司、大同福地与东顺木业项目建设指挥部、坪上镇指挥部、湖南东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和部门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得到了各单位和部门的高度重视,邵阳高铁新城公司总经理谢登峰同志亲自主持。谢登峰介绍了端午节联谊活动的意义,介绍了湖南东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落地高铁新城的意义和重大影响,他指出,东顺新材的入驻不仅是一家企业的入驻,而是一个以东顺为核心的竹产业的引进,标志着新邵及周边县市的竹产业的即将兴起。感谢湖南新材料科技公司为园区注入强劲动力。他们将继续做优服务,将园区企业需求放在首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园区产业建设引领邵阳高铁新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并祝愿大家端午安康。

湖南东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少华同志致辞表示,在端午来临之际,东顺新材发起主办这次活动是为了感谢大家对湖南东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落地所付出的种种艰辛,对新邵县委、县政府、园区和高铁新城公司在招商过程以及签约后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和十分感谢,对双方的合作和企业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这次活动参与度极高,大家踊跃参加了“端午知识抢答赛”“挤爆气球比赛”“扳手腕比赛”“抢板凳比赛”,活动现场气氛欢乐和谐。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感受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倡导文明、和谐、喜庆、节俭的现代节日理念。借节日活动,为邵阳高铁新城园区和企业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丰富园区及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凝心聚力,携手共创未来。活动完毕后还举办了一场丰盛的晚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