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镇供水协会莅临隆回县自来水公司调研指导

【时间:2022-05-13 15: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恩敏)5月13日上午,邵阳市城镇供水协会领导、市自来水公司相关领导及专家莅临隆回县自来水公司对城镇供水漏损率及二次高层供水管理模式等工作进行调研。

会上,隆回县自来水公司经理文汉雄从水质监测、管网建设维护、高层住宅二次供水管理、老旧小区管网改造、智慧水务建设等方面向市水协作了详细汇报。邵阳市城镇供水协会理事长周超理对隆回近年来在供水领域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该公司对市水协的发展提出建议,以便于更好的助力全市各供水单位的持续发展,进一步提升市水协的服务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