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市场主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29 10: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光磊 陈俊晔)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营商环境建设,4月28日下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邵阳路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市场主体”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雷新斌的主持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与会党员围绕“如何优化营商环境、营商环境对企业发展的影响”,结合公司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雷新斌作主题发言并指出,持续深化“党建+营商环境建设”,就是要夯实党支部战斗堡垒这个基础,高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面旗帜,在优化营商环境中铸造“主心骨”、筑牢“主阵地”、争做“主力军”,营造“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为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加快推动邵阳路桥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立忠,党委委员、纪检书记郑达波,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刘小平分别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优化营商环境》《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规定》,并传达学习了近期省纪委监委相关文件精神。

活动中,还传达学习了市公路建养中心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就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作了强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在建项目又好又快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