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在“疫”线彰显国企担当

【时间:2022-04-24 14: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俊晔 谢光磊)“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距离,按秩序排队 ”“您好,请出示一下健康码”……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席卷邵阳,在大祥区铜铃社区、城南街道台上村、双清区鼓楼亭社区、立新社区、北塔区柘木社区等志愿者队伍里,都能看到邵阳路桥人奔波忙碌的身影。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4月19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在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建养中心的领导下,在公司党委统一指挥部署下,领导干部带头、党员职工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充分彰显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和邵阳路桥人的使命担当。

邵阳路桥省内在建项目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雷新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立忠等领导班子成员下沉一线,对项目工地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举措落实到位。

在确保项目建设的同时,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公司号召,主动到所在社区报到,就近转为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人员流调等联防联控工作,全力构筑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随着全市疫情防控措施升级,邵阳路桥乡村振兴联系点台上村部分防疫物资出现紧张,公司积极与驻村工作队联系,专程送去了防疫物资,送去了后盾单位的关心关爱。

2019年底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邵阳路桥通过捐款捐物等各种形式支持全市疫情防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邵阳路桥表示,将始终坚持最高站位、最强措施、最优效能、最严标准,战疫情、抓生产、保平稳,上下一盘棋,集中精力抓好疫情防控确保万无一失,紧绷安全防线筑牢安全堡垒,确保公司运营安全有序,努力践行国企责任担当,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邵阳路桥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