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战“疫”!联通智能“小”门磁发挥“大”作用

【时间:2022-04-23 17: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芳芳 肖烨杰)4月20日,邵阳联通利用智能科技和网络优势,为分布在北塔区多个社区的密接封控区重点人员家里安装智能门磁设备,有效降低了一线抗疫人员的工作压力和风险。

据了解,邵阳市疫情爆发后,邵阳联通主动与北塔区政府沟通,表达了为邵阳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的意愿和决心,得到了北塔区政府的认可。4月20日下午,北塔区政府要求邵阳联通利用自身优势,迅速对北塔区范围内涉疫重点人员家里安装智能门磁设备,以便对涉疫重点人员的监管。

据邵阳联通相关人员介绍,邵阳联通接到北塔区政府的任务后,立即组织约50人的“智能门磁设备安装先锋队”,在确保安装人员防疫措施到位的前提下,紧急调用车辆,周密安排保障计划和安装路线,日夜安装连续奋战,在当地社区人员的引导下,逐门逐户到涉疫重点人员家中安装智能门磁设备。

截至4月22日,邵阳联通已出动安装车辆100余次,派出人员300余人次,采购智能门磁设备900套,备好防护服160套、口罩18000个、酒精消毒水等防疫物资若干。另据了解,智能门磁设备正有条不紊地在持续安装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