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自来水公司: 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城市建设供水110创新服务

【时间:2022-04-22 19: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萍桃)4月18日凌晨4时,“110”值班员接到消息,御景花园小区自来水管道突发爆裂。公司值班领导“接警”后,立即组织维修人员赶赴现场,发现被破坏的地方水流不断涌出。为保证小区两千多居民生活用水,抢修人员毫不犹豫冲进水中,历经近十小时的不懈努力,恢复正常供水。

新宁自来水公司24小时供水服务值班电话号码(4850110),也是当地百姓熟称的自来水公司“110”。“110”组建于2019年,初衷就是要发扬处警作风"有警必接,接警必处,处警及时,服务周到"。直至今日,每天出警维修达10余处,保障了当地群众的用水方便,用水安全。做到初心不改,服务不打烊,24小时随时待命。

为加强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城市建设,公司力争创新服务新意识,要求“110”各个应急小组按图、按区网格式管理,并进行按时、按点排查薄弱环节,即时为百姓因供水问题排忧解难,问题清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