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全力以赴,筑牢通信“生命线”

【时间:2022-04-21 10: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芳芳 刘茜茜)为应对新冠疫情防控紧张形势。自4月18日以来,邵阳联通全力保障全市疫情防控紧急通信需求,为地方防疫工作提供了优质的网络服务。

邵阳联通网络人员在一线进行网络测试

邵阳联通密切关注市区通信网络负荷情况,将党政军机关、卫健委、体育新城集中检测点、6家重点医院、12家重要商超以及256个社区型核酸检测点周边共计953个基站纳入重点监控保障清单,对重点区域进行网速监测和优化扩容,确保各类区域扫取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的快速流畅后台监测全市重点防控区域、大型核酸检测点5G平均下载速率542Mbps,4G平均下载速率67Mbps。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专人24小时轮流值班值守,确保出现故障及时处理,并在大祥区体育新城方舱医院篮球馆、足球馆紧急开通两个室分网络站点。

截止目前,全市已完成11处大型核酸检测点的现场通信保障,完成用户数license资源扩容6870个,负载均衡64个,参数优化45个,邻区优化37个,前后联动确保网络运行顺畅和用户使用感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