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保通信——邵阳联通勇当疫情防控通信“排头兵”

【时间:2022-04-19 1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芳芳 肖烨杰)4月18日晚,邵阳市双清区出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邵阳联通充分发挥网络通信和信息化建设主力军的作用,履行央企责任担当,全力做好保障通信畅通、科技助力抗疫工作,为邵阳人民防控疫情保驾护航。

要实现科学精准防控,就必须迅速摸清并斩断传播链。本轮疫情发生后,邵阳联通立即组织通信专班人员进入战时状态,枕戈待旦,积极向市工信局流调溯源组提供联通大数据信息,高质量完成与省市联防联控机制数据专班及省通管局的街接工作,确保流调溯源工作的高效、精准、安全。

科技抗疫,智战疫情,面对疫情,邵阳联通通过智能化设备与疫情防控信息展示系统、智慧门磁、来电名片、智慧信息等防疫产品为疫情防控增添力量。 4月19日,邵阳联通保障团队快速响应防疫需求,在短时间内为邵阳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邵阳市市委大院完成疫情防控信息展示系统的部署,以科技智战疫情,助力筑牢疫情防控网。

共同战役,有沃护航,邵阳联通4月18日晚迅速成立网络应急保障团队,主动加强对全市的移网流量监控,并对医院、核酸检测点等重点区域进行优化扩容,避免重点场景出现网络拥塞;同时安排网络维护团队随时待命准备,24小时轮班检测值守,确保完成政府部门各项保障任务。目前,邵阳市内通信网络运行稳定。

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邵阳联通将继续践行“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构筑抗疫通信保障安全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联通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