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城建物业洞口绿景小区物业服务中心慰问花古街道洞口高速公路出口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2-04-13 0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静)4月12日上午,深圳城建物业洞口绿景小区物业服务中心到洞口高速公路出口慰问花古街道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为其送去矿泉水和方便面等物资。

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王瑞军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敬意,叮嘱他们在坚守抗疫职责的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这份暖暖的爱心和关怀让一线工作人员备受鼓舞和感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维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