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防溺水“智能天眼”筑牢安全防护网

【时间:2022-04-12 16: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芳芳 肖烨杰)“您已进入防溺水监控区域,水深危险,注意安全,禁止下河游泳。”4月7日,邵阳联通安装的防溺水预警智慧系统在邵东市天台山水库现场试点运行。

自水库边安装防溺水预警智慧系统后,邵东市天台山水库防溺水工作就多了一个“得力助手”,为当地居民的安全也添了一张防护网。据悉,防溺水预警智慧系统由前端识别引擎、外部设备和管理平台三个部分组成,实现防溺水政策实时宣传、危险行为驱离、联动周边防护、自动化喊话驱离等,并能有效识别潜在危险行为发出警告并进行信息上报,工作人员也可通过手机或电脑APP观看视频直播、录像,及时发现危险,将危险性行为及时防范于未然。

目前,邵阳联通已分别在邵东天台山水库、隆回三八水库等地安装了数个测试预警系统点位并开通使用。邵东市委、市教育局在天台山检查防溺水工作时,对采用防溺水预警智慧系统形成的科技+人防的防溺水举措给予充分肯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