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深入社区为一线防疫工作者赠送生活物资

【时间:2022-04-11 10: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溪)4月8日,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为东塘街道芙蓉南路社区核酸检测点防疫工作者送去牛奶、水果等生活物资,为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带来温暖和关怀。

3月以来,芙蓉南路社区工作人员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做好社区居民服务保障工作,连续开展多轮核酸检测,始终奋战在核酸检测一线。芙蓉南路社区工作人员对该公司的善举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为社区抗疫贡献力量,助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此外,阳光人寿湖南分公司还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关注当地教育事业、扶贫等公益事业方面持续做出努力。2020年,该公司为雨花区社区抗疫工作人员提供新冠疫情保险,累计提供风险保额2.2亿元,保障人数2000人。2021年,该公司向娄底市新化县科头乡中心小学捐赠20万元,用于教学楼维修、校舍环境改善,还向学校捐赠价值2万元的文体用品,用以提高学生文体综合素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