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庆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文明祭扫、森林防火”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4-06 13: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俐琳)为了全面筑牢森林防火墙,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5日,湖南庆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文明祭扫、森林防火”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6时,志愿者们以饱满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奔赴绿洲村。稳步有序的安排走村入户开展文明祭扫、森林防火的宣传,并在每个进山口、山头安排好工作人员,设置防火检查站点加强对进山人员及车辆的登记,应急预备队,确保隐患排查到位,火情监测到位、应急保障到位、扑救准备到位。

志愿者们耐心地和进山祭拜百姓宣讲森林防火重要性和违法用火的法律责任,积极引导群众以敬献鲜花、插栽纸花等方式取代燃烧纸钱、燃放鞭炮。同时,持续告知防疫规定,号召众人不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维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