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农商银行:迎风逆行,喜获开门红

【时间:2022-04-01 17: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斌)新宁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工作部署,以服务三农、中小微企业和县域经济为己任,围绕“强化信贷营销、调优存款结构、提升经营效益、抢占市场资源、严把风险管控”五项工作原则,全体员工勇挑担子、甩开步子、找准法子,在疫情凶猛的大环境下,迎难而上,实现了存、贷款主业的快速增长,截至3月31日,各项存款突破79亿元、各项贷款突破43亿元,喜获 “开门红”。  

聚焦“开门红”,强调一个“快”字

安排部署快,凝心聚力迎战“开门红”。为了实现存、贷款业务新突破,总行班子提前谋划部署,在2021年11月即组织召开2022年“开门红”推进动员会,提前做好“战前准备”,确保全员以昂扬的斗志和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年首战。走访行动快,夯实客户基础。辖内所有支行、分理处严格按照“党建共创、金融普惠”的行动要求,积极开展进单位、进社区、进农村、进商圈送福送金融知识活动,累计开展活动近二十次,有效走访客户超2万户,为存、贷款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考核排名快。全面升级督导机制,建立周周通报、月月考核制度,对开门红任务指标落后的支行、分理处负责人进行约谈,班子成员对其进行“一对一”的“课后辅导”,敦促落后支行、分理处补齐短板,保障业务督导的力度和效果。

勤创新保发展,突出一个“新”字

突出竞赛性,该行今年在考核项目上分别设置了综合考核、专项考核,加强对重点项目的考核力度,主要体现在考核人员、考核机制、考核激励上。创新开展“存款送好礼”活动,以此为“卖点”进行“圈粉”,筑牢厅堂营销主阵地;各支行、分理处,定期评选“每月之星”,奖惩相结合,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开展网点亮化、美化建设,创新打造“特色网点”,营造温馨舒适服务环境,提高业务发展“软实力”;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水平以及全员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

强化经营促发展,狠抓一个“实”字

以开展大额存单业务为契机,多渠道开展宣传营销,“保存量、拓增量”,“双管齐下”增强吸金能力。从实际出发,除了总行统一开展的“存款送好礼”活动外,各支行、分理处因地制宜,根据辖区产业特色和客户特点,有效开展针对性营销。各支行(分理处)同心协力,拓宽储源,将“开门红”存款资金组织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用活“普惠金融移动信贷营销系统”,真正实现了送贷上门。金融市场的发展日新月异,原有的“等客上门”模式已逐渐不能满足客户的新需求,而普惠金融移动信贷营销系统的上线,成功的破解了这一困局;在持续开展的“党建共创、金融普惠”工作中,用活移动营销系统,运用“走出去、引进来”的工作方法,逐步实现了“营销全覆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维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