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开展走访慰问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活动

【时间:2022-03-30 19: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军)近日,为关心关爱坚守在乡村振兴一线的驻村队员,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开展走访慰问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活动,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据悉,在2021年开始的新一轮乡村振兴工作中,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共选派了10名驻村干部,分布在邵阳市8个县域共10个村落,为当地的乡村振兴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此次慰问,分公司共分成6个慰问小组,由党委班子成员任组长,奔赴上述8个县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驻村队员的工作汇报,细心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思想动态、待遇落实、驻村保障等情况,对驻村工作队员们发挥党员先进性,积极响应组织号召,舍小家、顾大家,深入基层开展工作的精神表示肯定,对其家属表示感谢,希望驻村工作队员家属一如既往地支持驻村工作,同心同力、克服困难,让驻村工作队员安心驻村;勉励队员们要振奋精神,突出重点,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切实发挥好帮扶作用,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公司是驻村队员的坚强后盾,会始终保障好驻村队员的工作和生活。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部分驻村工作队员因疫情防控原因未能当面走访的,由支公司班子成员后期代为慰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将激励广大工作队员更好地在乡村振兴一线建功立业,贡献力量。

慰问期间,慰问小组还对当前各网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和督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