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农商银行:打好三招组合拳 织密疫情防控网

【时间:2022-03-30 15: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彬近日,城步农商银行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力织密疫情防控网,统筹推进金融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客户、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实现今年“开门红”提供坚实保障。

紧绷防疫“一根弦”。城步农商银行党委迅速响应省联社、办事处及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下发《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全行上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现实紧迫感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第一要务,抓紧抓实抓到位。

加强人物“两同防”。一方面,加强员工去向管理,各部室和网点负责人迅速对全行员工近期去向进行排查,密切关注员工去向,严格外出管理,非必要不出县,外出必须报批。另一方面,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发放,保证全员和业务运行防疫需要。

暖心防疫“三服务”。城步农商银行董事长尹海平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金融服务一刻都不能放松,要用‘三服务’让客户感受农商银行的温度、情怀和担当!”一是暖心“神器”服务。2022年春节前,该行在全县率先引入防疫终端这个“神器”,同步实现人、证、码、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多合一”查验,全程只需2秒,助力客户“码”上通行,提升了服务“速度”和“温度”,实现了智慧防疫与金融服务“两不误”。二是暖心网点服务。各网点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阵地”,把好“扫码关、体温关、登记关、消毒关、宣传关”,严格落实体温监测、佩戴口罩、扫“场所码”、查验三码、信息登记等常态化措施,及时疏导客户,严格落实一米间隔;每天三次对网点所有区域和自助机具、点钞机、签字笔等物品进行全面消杀,为老百姓提供安心、舒适的营业环境;每天对收入现金和存量现金实行紫外线消毒和酒精喷洒消毒,让老百姓用上“放心钱清洁钱”;利用网点LED、宣传资料向老百姓科普防疫相关知识,叮嘱老百姓遵守疫情防控政策与要求,严格做好自我防护。三是暖心金融服务。各网点客户经理迈开脚板深入企业一线、走访商户农户,密切关注客户需求,用“更主动、更精准、更有效”的金融服务,全力保障和提升抗疫期间客户的生产和运营。一方面坚决做到不断贷、不抽贷、不压贷,开通“绿色通道”增加贷款额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目前,全行累计办理小微企业延期还付息贷款35笔金额5384万元。另一方面,实行减费让利,降低企业复工复产成本,目前累计为客户节约成本341.75万元,帮助客户挺过难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