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责任 平安同行

【时间:2022-03-29 12: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小冯)3月24日,平安人寿邵阳中支理赔人员成功办理一起重大疾病案件,从交流中了解到该客户之前也是平安的员工,因为之前从事保险工作,所以对保险意识观念比较强,在职期间便为自己配置了《安心百分百》和《平安福21》《优享医疗》等保险。

事故发生在某一天早上付先生在家吃早餐的时候,突然胸口疼痛剧烈伴大汗淋漓被家属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医生告知是突发了急性心肌梗死,如送治不及时有生命危险,经过医生一系列治疗后,客户疼痛得到缓解。

付先生随即拨打95511报案,告知资料齐全后即可申请理赔。付先生申请后,理赔人员发现客户资料未上传齐全,立即电联付先生指导上传资料。不到一周的时间,公司完成理赔结案,本次共赔付重疾款20万元。付先生对本次赔付感到很满意,也感谢平安工作人员耐心指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