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突发疾病,司机紧急送医

【时间:2022-03-25 16: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文龙)3月25日,邵阳市民刘卫国将一面书写着“人命关天 当机立断 爱心至上 热心救人”的锦旗和水果礼品送到滴滴线下服务点邵阳绿启出行公司,以此表达他对滴滴司机谢凯的感激之情。

刘先生介绍,2月28日13时左右,他乘坐了谢师傅驾驶的网约车,行驶至湘西南水果市场路段时间,突发疾病情况十分紧急,当时也没有其他家人陪同,谢师傅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110报警电话,并以最快的速度及时的把他送到医院。因为谢师傅沟通及时,医护人员早已在医院门口等候,得到了及时的救治而脱离了危险。谢师傅一直等到乘客家属来到医院之后,才离开。

滴滴线下合作公司绿启出行获悉这一情况后,立即对谢凯师傅热心救人的先进事迹进行了现金奖励,并且号召公司所有网约车司机发起向谢凯师傅学习的活动。

据悉,为了表扬谢师傅助人为乐的行为,滴滴出行授予其“滴滴公益榜样”称号,“滴滴正能量在路上专项公益计划”将给予谢师傅2000元现金奖励,鼓励其正能量行为。

近年来,滴滴司机帮助乘客及路人的事件多有发生,滴滴出行也提醒有爱心的正能量司机,在向他人伸出援手之时注意安全,必要情况下第一时间拨打110、120,最大限度为受助者提供帮助。滴滴倡导出行环境中的善行义举,与全平台司机共同营造“正能量在路上”的美好出行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