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大雪寓丰年 平安是为福

【时间:2022-02-28 1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李严益)2月22日,平安人寿邵阳中支成功办理一次理赔结案,赔付重疾款160000元,并豁免余期保费70000元。

曹女士,今年41岁,2015年10月27日为自己购买了一份智悦人生保障,附加重疾、无忧医疗B、无忧意外13、住院费用B、无忧豁免C加。

去年11月曹女士喉部不适去医院检查,不想被确诊为甲状腺癌。所幸甲状腺癌治愈几率大,曹女士出院后也恢复的较好。

2月16日,曹女士来到平安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柜面值班经理接待了曹女士并为其申请了理赔。

不到一周的时间,公司完成理赔结案后,平安工作人员致电曹女士,询问客户对于本次理赔服务是否感到满意,是否有需改进的地方。曹女士称:对于本次理服务、赔付金额非常满意,而且在这个大雪天收到这笔重疾款更觉倍感温暖,并表示这份保险没有买错,会继续支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